Monday, February 07, 2005

謊言世界

真:

你有沒有看過岩井俊二的電影《花與愛麗詩》?愛在自編自演的謊言世界。

究竟我有沒有沉溺於以謊言編織的自我世界裡,原來所謂愛根本沒有在你我生活的空間裡發生過,「愛」不過是我自創的夢遊世界裡的一個謊話。

有一天,當我翻開 passport 找不著踏足倫敦的印記,當我查閱旅館資料卻尋不見他住宿的記錄,那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愛根本不曾真實地在我和他之間存在過。

亞悠

1 Comments:

Blogger Sheta said...

朋友跟我說這戲,我便立定決心要進戲院看。
不知上畫了沒有。

Thursday, 10 Februar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