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The Vagina Monologues

我剛剛看完 The Vagina Monologues (陰道獨語) 獨腳戲。想起幾年前我和阿真談及這話劇和書,並把我們的對話記錄在我的日記裡。

那時候我們天馬行空的想,如果我們的陰道會說話,她會說些甚麼。
亞真說:「我的陰道會說:『lonely』。」大家都笑了。
我說:「我的陰道卻說:『leave me alone』。」又大笑了一會。
又如果,她懂得我的說話,我會向她說:「sorry。」因為我讓她受了太多的苦。 (4/14/2002)

幾年下來, 我的陰道已逐漸走出那傷痛的陰霾。已經再沒有抗拒性,而且有時還很貪婪的秘密地享受不同的性經驗。雖然如此,我沒有忘記。身體上的痛沒有了。心裡頭的痛還在...

2 Comments: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悠,這一切雖然已很遠了,卻還是鮮明如同昨日。很想給你抱一個。
想念你。

Wednesday, 09 February, 2005  
Blogger Sheta said...

悠,我們都想念你。

Thursday, 10 Februar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