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一個人的愛情

自己一個人就足夠了。甚至我喜歡做的事情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的,我愛閱讀小說和看電影,我也愛睡覺和胡思亂想。這些事情,只要一個人,有他沒有他在身邊也不打緊。我又這麼獨立,遇上問題自己解決得了也絕不要男生的幫忙。很多時候我喜歡的相處模式是我靜靜的躺在床上讀小說,他卻在他的電腦前埋首處理他的事情。當我翻開小說新一頁前,當他離開他的電腦去斟一杯咖啡前,一個吻一個擁抱,感受他的存在,這麼的輕淡。我沒有和男生逛街去玩個通宵達旦的氣力,我總喜歡窩在自己的家。如果當我翻開小說新一頁前,沒有這麼的一個他前來給我一個吻或一個擁抱或甚麼的,我還是繼續讀下去,一頁一頁的讀下去,其實有他沒有他在身邊也不打緊吧。我根本就有很孤獨的個性。

或許我並不真的需要那纏繞縈迴不了的多角關係,甚至簡單如男與女的情侶關係,即是那個身邊的男人不是必需的。然而,我知道我需要愛情,依靠愛情得到生活力量。不過愛情和關係並不全然相等吧。心裡頭的感情不一定要落實於一段關係上。如果男女關係讓人太疲累的話,我還可以帶著愛情一個人上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