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05

好心情

電話找回了。不知道為甚麼它今早突然在睡房的一角出現。我明明找了很多遍,也不明白怎麼電話無端白事的給關閉掉。或許,這是奇蹟。我,竟然,很叻女的沒有遺失電話呢。太好啦!

而且我有賺到了三千元的感覺。哈哈,所以我今天整天的想怎樣好好運用這「賺」來的三千元,買甚麼東西好呢!本來賠的突然彷彿變了賺的。其實我這種個性還說甚麼儉樸,一有機會我還是好喜歡胡亂的痛快的揮霍金錢。我喜歡讀的休閒書正是 shopaholic 系列的小說。

今天是情人節。我沒有預先舖排的精彩節目,也沒有昂貴特別的禮物驚喜。可是,早上出門工作前,我躺在大床上靜靜的看著柏睡覺,覺得好快樂和幸福。雖然間中我都會羨慕別人體貼細心的男朋友,願意花上精神和金錢逗女朋友開心,然而,很多時候,知道身邊有個很愛自己的男人已經足夠讓我感到很開心了,找一個相愛的人不是輕易的事啊。要珍惜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