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Do something different

真說,do something different,我也好喜歡在生活裡做一些微細的改變。剪個新的髮型。塗上另一種顏色的 eye shadow。換個新的電腦桌面背景。嚐不同牌子的零食。讀從來沒有讀過的作者的書。走另一條路回家。建立新的好習慣。戒掉舊的壞習慣。改變選擇男生的品味。早點睡。早點起床。開始做運動。開始學外語。開始認真生活。

或者給自己一個新的名字新的身份。今天我是芭芭雲迪,一個女巫。因此今天我會很酷。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才剛剛作出了一些改變,卻又總會返回過去的模式。最後總是長直髮,一樣銀藍色的 eye shadow,看慣了的電腦桌面背景,那牌子那味道的薯片,讀著那幾個觸動我情感的作者,走最短最舒服的路,一而再地愛上讓人傷心的急色壞男生,早上永遠匆忙梳洗趕著最後的一分鐘上班,仍舊懶惰,沒有運動也沒有學外語,更不要說甚麼認真生活了。

我還是我。我的名字我的身份我的個性我的喜好,還都一樣。還都一樣期盼改變,例如剪個新的髮型,塗上另一種顏色的 eye shadow...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改變,有時要做一些你不敢去做的事,
做一些不能返轉頭,
做一些你以前害怕去做的事.
把自己流放在佰生的角落....
這樣才能把見識擴大, 才能真真正正改變自己.
認識廣了, 想法才會有最根本的轉變, 潛意識也能隨之調好. 就不會有兜兜轉轉的煩惱.

Sunday, 22 Ma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