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Closer

'What's so great about the truth?
The truth hurts people, try lying for a change. It's the currency of the world.'
電影 Closer 裡,男女關係是謊言、背叛、嫉妒、殘忍的互相傷害。愛麗斯似乎愛得最真,對愛情最忠烈,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她由始至終編織了另外一個身份去愛。她其實是 Jane。電影裡,各人都追尋陌生感所帶來的刺激和迷惑,也因此苦苦周旋於情慾愛恨中。
曾經我也在陌生的城市遇上一個陌生人。

3 Comments: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悠,我從沒經歷過很複雜的戀愛,最多只試過男生在追求途中縮沙,和跟有女友的男生彼此曖昧……我想是性格左右了我們的命運。你看,你一再遇到不平凡的感情經歷,我相信和你敢愛敢冒險的性格有密切關係。

Monday, 16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過closer, 覺得很好看.
我覺得, 如果大家都能放下自己的私心, 真愛不難得到.
看過戲後, 我更覺得我已找到了並且創造了一段單純幸福的感情.
可能我比較幸運.

Monday, 16 May, 2005  
Blogger Ruth Tam said...

Maybe I am too rational to be madly in love like you.

Saturday, 23 Jul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