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05

拚命

我很喜歡跟別人比較很喜歡爭鬥。因此,我把自己的生活迫得如此緊張。愛情也如是。我總要很艱難才得來的愛情。越是患得患失越是痛苦的,我便一頭栽進去固執地堅持著。甚至一直挑戰難度。所以我好勝地愛著一個又一個沒有將來、無法走在一起、對我不感興趣、或者待我很壞的男生。每每當我和柏的感情出現危機時,那種相愛的感覺才給喚起,勢死拚命地愛。然後,一切穩定下來以後,我便勢死拚命地沉沒在另一段艱難的關係中。直至我和柏的感情又再出現危機,我又才突然明白我原來是很愛很愛他的。

一個又一個的循環。

確實我不明白那種溫馨平淡細水長流的男女關係。或許我害怕安定踏實。究竟當初我喜歡柏的時候,是不是因為他是個較我年長二十歲,離婚帶著孩子,文化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法國人?也因此今天我就為了這樣一個已婚有了孩子長得很俊的日本賽車手而瘋狂。有些時候我懷疑自己在成長過程上有甚麼缺失而導致自己的性格上有著這樣的一個缺憾。可是我又確實找不出甚麼證據來。我已經愛得好疲累。甚至連生活也感到筋疲力盡。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亞悠:

你好。看了你的日記好久了,由od一開始的追看到現在。有點偷窺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們有點相似的地方,我一面讀你的文字,常常也在一起笑、一起痛。
我也不明白為何我會像你一樣...很渴求性愛的快感。我很小的時候已經懂得許多性的東西,也曾被侵犯,但我竟然沒有對性愛產生恐懼,反而是非常渴望激烈的性愛。我好想做一個正常點的女生...

Saturday, 09 April,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