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傷口

我就是那種著眼於小事物小事情的女生。我記著男生說過的每一句甜言蜜語,我記著他們睡覺時打鼻鼾的傻樣子,我記著他們抽菸那熟練的手勢,我記著他們身體獨有的氣味。同時間,我也無法忘記他們說過的讓人傷心的晦氣說話,無法忘記他們一些沒有好好顧慮過我感受而讓我受到傷害的舉動。就算已經過了很多年,心裡也沒有一丁點兒的恨,甚至我仍然好愛那個人,可是一想起還是會覺得好難過。

我的心敏感而脆弱,我一直尋找愛裡那全心全意的信任和那份讓我甚麼也不懼怕的安全感覺。我要的是一個讓我覺得很可靠的男生,在我受了委屈的時候會站起來給我支持和鼓勵,為我抱打不平而給那些惡言的人一些教訓,我就得安心地藏在他高大的身後受著他的保護和憐愛。告訴我,如果再不能夠信任,我如何的去愛...

或許我經歷過很多很複雜的關係,可是在我心愛的人面前,我仍舊愛得很簡單和純真。我不是耍性子,只是覺得很難受,難受得不知道如何處置放在他身上那全心全意的信任,是否應該抽出一些來好好保護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心,因為或許一切過後到了最後原來只有自己才最可以依靠。

2 Comments: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我也喜歡這樣,很單純的去愛一個人,即使回憶五味雜陳,也是一般。

Saturday, 17 March, 2007  
Blogger 陳仰冰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Tuesday, 06 October, 201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