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累了

整整生病了一星期,因為家長日的關係,還力撐著每晚留校工作至十一時。終於最辛苦的日子過去了。可是這幾天我卻要努力做功課,趕緊在死線前順利完成報告。很疲累。終於今天請假在家休息,結果真的乖乖在家做功課,算是做了一半,心情可以放鬆一些來寫寫日記。下午當別人還在工作時,自己竟然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做功課,覺得好自在啊。柏的工作時間短,可以和我說說笑,兩人一起過了一天快樂的時光。如果每天這樣子就好。我明白我無法逃避工作賺錢的責任,只是有一兩個月的悠閒日子卻已經讓我好開心。畢業以後,已經不停工作了好幾年。真的好想休息。我很累了。其實昨天我遞了辭職信,校長說了大堆說話讓我不好意思的最後收回了信說我會再考慮考慮,然而我已考慮了好長的時間,我不會在這種場合堅持自己的立場。立場沒有給動搖過,我只是不想氣氛太僵持,說走就走原來一點都不容易。

我瀏覽他的官方網頁,知道他最新比賽的情況和排名,還看到一些照片。我心好痛。我不懂得怎樣描述甚至理解這樣的一種關係,我們並不瞭解,兩天的時間可能根本談不上關係不關係。甚麼是愛甚麼是性,我弄得一塌胡塗。我愛柏的。我也有些掛念 W 先生,見到他我也會感到快樂。對於阿占的關懷和照顧,很感激並且自私地希望他會永遠如此地對我好。究竟我心裡可以容納多少人,我是不是太過貪婪地渴望太多的愛。我好想念阿部。我從不間斷的一直寄出很多短訊給他,他沒有回覆過。我密切注意他賽事的地點和日期以及他的表現和排名,我以為我抓緊些甚麼其實我所知的是無法彌補彼此的距離。他甚至對我一無所知。我好想自己可以在倫敦的時候一樣大哭一場。我真的好想念阿部。請容許我在自己的日記裡說好多好多遍。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樣也好,不要讓自己太累! (不論是身和心)

Tuesday, 01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面留言的是我 - 畢滿

Tuesday, 01 March, 2005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悠,你身體好些了沒有?終於遞過辭職信便好。下次正式遞信,事情便總算有個了斷。

知道這些日子你捱得很辛苦。我很掛心,同時經常為你祝福。

Tuesday, 01 March, 2005  
Blogger Sheta said...

為到你定意要辭職的事,很為你高興。阿悠啊!你真的可以選擇自己想走的路呢!看見你寫你的男人,我發現自己實在沒有那份勇氣,去想一個人,去愛一個人,我寧可繼續不斷的工作工作工作,日夜顛倒讓我能更安靜專心的投入工作,忘記自己很想很想得到的東西。也好,可以真正的看看自己是衝動還是動了心。好掛念你啊,阿悠。看看我們幾姊妹何時可以再去吃喝一頓。

Wednesday, 02 March, 2005  
Blogger Carrie said...

悠,你要小心身體呀!願你快樂健康!

Sunday, 06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遞信的勇氣,我哪一天才能有呢?
我連如此去愛一個人的勇氣,也缺乏...

Sunday, 06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遞了信,唔趁而家遞,將來想轉環境都有心無力。祝你好運。

Saturday, 12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遞了信,唔趁而家遞,將來想轉環境都有心無力。祝你好運。

Saturday, 12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