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語言創作

有一天,我在電話的一頭發出了一些無無聊聊的怪聲:
「Glu.glu.glu.glu。」
柏問:「這是甚麼?」
「這是『我愛你』。」
「是嗎?是哪地方的語言?」
「是屯門人說的方言,你不知道嗎?」
自始以後,我積極的為我和柏之間創造只有我們才懂的語言,一種聽來好像嬰兒發出的簡單語音。柏最初說我幼稚,這種語言只有我那種瘋婆子才會說的。我懶理,一直傳送了好多奇奇怪怪文字的手電短訊給他。他在我的日日夜夜耳濡目染之下,也認識了好一些生字詞語。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教員室,查看手機,發現了他的短訊:
「Mm.mm.ding.ding.la.la.la。」
嘩哈哈哈哈哈。立即爆笑了出來。這是一種只有我倆才懂的親密語言,其他人永遠不會明白的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sweet...
I have some with my bf too

Saturday, 02 July, 2005  
Blogger yelrebmik said...

sweet...

Saturday, 13 August,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