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互相縱容

真:

其實我是否同樣的一直縱容你呢?一直縱容你的貪愛呢?我根本無從給予你最中肯、最理智、顧及後果和風險的意見。我的腦袋和我的心總是說著相反的話,教我無所適從,好多時候我就胡亂地憑著所謂的感覺而走。像我這樣的一個女生,只有縱容甚至鼓動我的朋友走著一條艱難的路,好讓我路上有個伴。身邊的人勸說得太多也太說教啦,我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我只有笑笑說:「明白啦」,我明白只是別人不明白而已,如果我的世界沒有了你,我便孤獨一人,其實我已經非常孤獨的了。 我們跌跌撞撞地經歷愛經歷生活,究竟要經歷多少的事情才讓我們甘心放棄執著。

2 Comments: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太呆板太理智的人生,不是人人受得了。若那是適合你的路,實在也不必太擔心,真到負擔不起時,自然會感覺乏力,會想改變方向。

Saturday, 25 June, 2005  
Blogger Ruth Tam said...

We can't be someone else. If that's you, so be it.

Saturday, 23 Jul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