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05

八月

八月。熱。或許我應該列一張清單看看自己活得有多失敗。從來我都不是那種出色的女生。我甚麼事都做得不好。不如放棄算吧。讀書如是。所有事情都如是。捨四取五都快三十了,卻儲不到一毛錢,卻只會一直逃避著長大。因為對生命感到很灰沉,因此無法鞭策自己好好把工作就好。所有要緊的事情都給我擱著不理。用功再多,再少,有何關係,有多大改變呢。還以為女生如我死抱著愛情就得救,可是著實又有幾多個把我把我們的關係放在最優先的位置上呢。我再愛也永遠得不到同等的愛。原來愛情不是救贖的方法。或許我更應該列一張清單看看自己有幾多事情急著要辦。學校的課程大綱、工作紙、以及兩篇論文都要趕著在這幾天內完成。還要依時交甚麼甚麼費,以及打電話取消那些一直浪費著金錢而我從來都不用到的服務。或許我更應該列一張清單看看自己有多少壞習慣要改掉。不要依賴。不要懶惰。不要逃避。不要放縱。不要輕易愛人。

3 Comments:

Blogger Ruth Tam said...

Love is important. Even we put it at top piority, we still need to take care of other things. It's really good you have started. Keep up! We all know it's not easy.

Sunday, 07 August,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愛情看得太大, 難道你沒有其他願望吧? 有沒有喜歡做的事? 有沒有人生目標? 可以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但不可以把愛情視作唯一的一位. 為自己建立些理想, 是跟愛情無關的理想亞.
我實在好擔心你!
不要認為自己好糟糕, 定下目標給自己一點自信心. 每個人都可以做獨一無二的事情. 著意發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吸引男人的能力. 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貢獻是好重要. 每一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為未來做一點事. 你的位置在那裡? 不要整天只想著戀愛, 也不要整天只想著怎麼被傷害. 看看這個世界你身邊的視物, 不要看著自己. 感受人們創造環境的幸福, 然後想想自己怎樣能為他人制造幸福吧.

Sunday, 07 August,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算很失敗吧.
我和你差不多,可是連愛情的部分都欠缺.

看你的blog愛情似乎用盡了你的精力.
還有什麼剩下來呢?

雖然很老套但我真的覺得你一點也不珍惜自己. 你的精神面已經枯萎,而你自己竟然一點也不發覺,依然沉迷在愛戀之中.

或許你應該思考一下,什麼是love,什麼是infatuation.

Thursday, 06 Sept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