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終站

我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對著所有我的東西,書、衣服、化妝品還有好多好多生活必需品,這幾年來也不知搬出柏的家多少次,每一次都要經歷收拾、把東西打包裝箱、搬運的過程,每一次我都對著這麼多的物件感到好無奈。我打通了庭的電話:「喂,你的車真的賣了嗎?」當然是賣了吧,我知的,其實不過希望他有辦法幫個忙。他叫我先拿走一些要緊的物件,找天他過來幫忙搬家,接著當然是給我很多安慰的說話,他說,這麼多年啦,離離合合好多次,分開都不是壞事吧,趁年輕找個另外一個條件更好的男生...我這幾年從不同的人口中也聽了好多好多遍,我心不在焉的答應著:「唔...唔...」突然他說:「咁啦,分開後如果你找不到男朋友呢,唉,咁我娶你囉。」啊,好感動呢。庭,我不是這麼變態硬要你娶我的,不過當我們年輕的時候,你真的曾經答應如果我三十歲都沒有願意要我,而剛巧你又沒有女朋友的話,你會和我結婚的。記著你曾經是這樣寵著我這個好朋友呢。其實我都不是真的恨嫁,我不過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以後,有天當我再次戀愛的時候,我又要重新開始花上好多年的時間去建立一段關係,互相瞭解的過程漫長又艱難,想著這七年,生活裡愛情裡的甜酸苦辣,究竟我要再經歷多少遍呢。

2 Comments:

Blogger Sheta said...

你的朋友都著緊你,不希望你受傷,甚至能跟一個真心愛你一同建立幸福的家庭。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找天晚上我們吃飯喝酒聊天。

Sunday, 31 July, 2005  
Blogger Ruth Tam said...

Take care. You are a person with strong emotion.

Sunday, 31 Jul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