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復仇記

「我唔開心點解次次唔開心嘅都係我。」在彭浩翔編導的電影《公主復仇記》裡,女主角陳蕙貞為此而向花心的前度男友進行大報復。好喜歡看著既自私又狡黠又殘酷的女生聯手向壞男生報仇的過程,而女生之間卻又維持著互相瞞騙互相傷害的複雜關係。我想我是一個報復心強的女生。我曾經一直以為自己雖然是天蠍座,才沒有星座書所說的特質,不懂以殘酷的復仇方式來教訓待自己很差的男生。可是,隨著時日漸長,我已經長大成女巫。你傷害我嘛?好。那麼我就靜悄悄地起革命,你一定會後悔的。我常常都絞盡腦汁地幻想著怎樣對付那些待我不夠好的男生。

係囉。我唔開心點解次次唔開心嘅都係我。星期二晚,突然間無緣故的好生氣。他們就只想和我上床吧。他們就是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夜半十一時多,我用行動電話寄了情慾短訊給 W 先生。我知道大多數這個時間他都在家和太太一起。他沒有打電話給我也沒有回覆我的短訊,然後過了兩天我也沒有他的消息。有甚麼事發生嗎?星期五下午,他的電話終於來了。「你這個時間寄短訊給我,你在作弄我嗎?」他問。然後我禁不住的偷笑了整整一晚,很有復仇得逞的味兒。我想他們大概沒有很麻煩的事發生,不然的話,也不會約我第二天見面吧。

「你這個時間寄短訊給我,你在作弄我嗎?」給他製造一些麻煩我便有著幸災樂禍的心涼感。我笑了又笑,突然間覺得自己有點變態。不要每次不開心的都是自己,我就是要做那些自私又狡黠又殘酷的女生啊。好喜歡《公主復仇記》這電影,已經看了一次又一次。其實長得很俊又很急色的男生很可愛(吳彥祖飾),他們的花心他們的壞讓人又愛又恨,往後得到女生的殘酷報復都是天註定的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