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05

習慣

已刪除的習慣

1. 讀關於明星私生活的八卦新聞雜誌。
2. 健身。(真的非常懶做運動。)
3. 做夜貓,遲睡。
4. 逛街買新衣裳。
5. 寫 Opendiary。(甚少在那裡寫日記了。)
6. 和柏到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看新影片。

(已一個月沒有到戲院看電影呢!)
7. 想念德。

已新增的習慣

1. 讀 Cosmopolitan 的 UK Edition。
2. 用木顏色筆畫圖畫。
3. 大約十時便睡覺。
4. 逛電腦商場留意最新產品。(但沒有錢買。)
5. 寫 BLOG。(這裡簡約的版面已成為我的新歡。)
6. 玩我的手提電腦作娛樂。
7. 想念阿部,也間中掛念 W 先生。

2 Comments: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悠,你已畫了許多木顏色畫喇?我好想看啊。我買了木顏色這麼久,才畫了兩幅呢。很想再畫。

Thursday, 17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同阿真感情真係好好, 一齊畫木顏色畫!^_^
加多一個習慣, 想念下我丫! (一個唔知醜既要求, 哈哈!)

畢滿

Friday, 18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