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Is he just not that into me?

其實我們心底裡都知道,'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if he's not asking you out.'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if he's not calling you.'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if he's disappeared on you' 他要是真心喜歡你,他會想盡辦法和你見面,就算沒法子相見也會找些藉口給你電話,總之他就不會這樣子消失的。這是沒有讀過 Self-Help book 誰都知道的顯淺道理。

可是,我卻盲目相信有例外的時候。我怎樣知道他過的其實是怎樣子的生活,他或許真的有理由沒法子與我聯絡。又或者,當我主動找得到他,他又再次是那個我認識的男生,那個會溫柔愛撫著我的男生。又可能,當我們相見,那份熱情又再給喚起,一切就如倫敦的那個晚上。世界上有這麼多種不同性格不同生活方式的人,那些 Self-Help books 又怎可能以簡單幾個字概括得了?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太叫人難以相信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是令人不願去相信吧

Friday, 25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若然佢唔搵我唔出現,我拒絕為佢編織理由,拒絕再俾自己希望,因為佢真係 not that into me.
即時短痛,總好過唔知幾時先痛好。
話雖如此,但有幾多個當局者真係做得到,我自己都唔敢擔保…

Monday, 28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悠,我也十分想念妳,最後落實了辭職的事沒有?工作仍很操勞吧?有空記得告訴我近況。

還有,下次不如別等柏了,你先來,我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Sheta也常參加milonga的。


我仍念記著那天夜裏妳給我打的那通電話,妳是那樣的溫柔和關心朋友,我一個人剛下班正疲累,妳的電話是多麼重要的一份禮物。

妳和我分享你的事情時,我感到妳是真的重視我在聽,我告訴妳我的事情時,妳也讓我真切的感到妳在關心。妳知不知道妳真的很美麗,由內在一直美到外在。

Monday, 28 March, 2005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上面那個很冗長的留言是我的。

Monday, 28 March, 2005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悠,你都沒看見我在公司裏的戰鬥格。真係搏晒命咁去做。悠,你不要自責,但凡用心用力做一件事都係唔簡單。邊個無黑暗面,有乜所謂,不白過日子便行。

我當然記得你談及他們的種種,心情不同了是自然的事,但有個記憶不已很美?

你看我不厭其煩的說愛看你寫的文字,你就知道我有多愛看你寫的東西。想念你也想念亞真。有空請把我的blog科給她。

Monday, 28 March, 2005  
Blogger Ruth Tam said...

yes, sometimes we blindly believe there will be exception, no matter how slim the chance.

Saturday, 23 Jul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