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05

不一樣

真:

我剛剛點了一根菸,一圈又一圈的輕霧在我手提電腦螢幕前慢慢升上來又飄散去,很久沒有抽菸了,這麼的一根菸讓繃緊的神經放鬆了一點,就容許自己一直對你說著一些你已經聽厭了的故事。

你知嗎?你又怎會不知道呢!究竟我對身邊的人說過多少遍呢?我不停不停地嚕嚕囌囌喋喋不休,我很想念一個人我無法放得下一份情感,會不會有一天連我自己也說得厭倦了,甚至對他的名字他的樣貌他的一切都生厭了便突然不再掛念不再愛...

他好泠淡啊。他在忙嘛。他說他正在開會,他第二天有重要賽事,那麼晚上和車隊的工作人員檢討試賽的表現也真的好合理啊。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if he is not returning your call,別人或許這樣說,可是賽事後去玩去慶功忘了我的電話也都很合理吧。就算他並沒有喜歡我,他也不一定不想和我保持聯絡吧。

為甚麼有些男生都不過想和我上床就算?我又沒有豐滿的乳房,又沒有纖細的腰部,又不懂得花巧的招式來討好他們。我甚至沒有外向健談的個性。他們一個又一個從來都沒有仔細地看過我的敏感與脆弱,他們根本不認識我。我卻把感情投進去。然而有些事情開始了就只有往前走,已經與過去的不一樣。無法再一樣。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和陌生人上床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