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05

偷情

每次他匆匆趕來給我三十分鍾或者最多一個小時的相聚,當然他一來到便急不及待以最迅速的時間先得到性滿足,然後和我閒聊最多不過十五分鐘便趕緊駕車送我到附近的地鐵站,他總說很忙,總告訴我要在甚麼時間前到達甚麼地方因為要辦些甚麼重要的事情。

我聽到他太太在電話的一頭抱怨他的電話接收得不清楚,說總是找不到他,撒野地發脾氣說自己生病,要求他駕車送她去某地方。我們在車廂中,她的聲音又大,我一直聽著心很酸。他很有耐性地溫柔地哄著她。然後在親密的過程中,他說他想做這些又要做那些,說從來未試過這些玩意兒,「你想做便回家和你太太做吧。」為甚麼總是我做這些角色?然後,他哄著我,我就心軟甚麼也答應了。

「不如你安排一天可以整天陪著我,好嗎?」這很難的啊。他說。對啊。他很忙的。他甚至忙碌至沒有整天陪過自己的太太,時間表都給排得滿滿的。我低頭沒有說話,他問我是不是不高興,不是,少少都有一點吧,都沒有,你騙我呢...我以為你對我有感情的,原來真的不過是你的洩慾工具(或者玩具)。都已經這麼多年,我還未死心,今天我下車後,眼淚差不多就要湧出來了。

3 Comments:

Blogger Sheta said...

抱抱。

你得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和脆弱敏感的心靈。

Thursday, 10 March, 2005  
Blogger rururu said...

意外地看到了你的BLOG. 雖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但又好想留下三言兩語. 好好保養和保護自己.愛從來不是罪.但愛上不值得愛的人就是笨.愛上不應該愛的人是勇氣.愛上愛自己的人是褔氣.
我不肯定,但唔開心的人唔會永遠都係你...

Thursday, 10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到底幾時才看到你停止傷害自己呢?

Monday, 14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