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過得去

真:

讀著你寫你的爸爸,很感動。我明白你心裡的盼望和執著。只是,兩人的感情問題嘛,如何真切地理解呢。我想,只要一天爸爸媽媽身體還好,只要他們還時刻在我們的身邊,或許已經是一種恩賜的幸福了。

不用介懷我們去不成的約會。電影還是要看的嘛,找個日子吧。你問我生活可好,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真,我究竟怎樣解釋我心裡的難過。終究身邊還有這樣的一個男生間中也想跟我見見面,寂寞時還可以跟他嘿咻一下,抱著一刻的溫暖,就算我的狀態再壞還未至糟糕得沒有人要吧。再想想,我有個美好的家庭,也有一些願意與我分享的朋友,我有一份工作,還有讀書進修的機會。我還有甚麼好讓自己抱怨的呢?所以,我說,過得去吧。

我想我在經歷一個過程,是甚麼樣的過程呢,卻又不能夠說個清楚,種種的事情發生後,我好像心裡清明了一些,好像明白了一些事情,又好像看見了一些未曾留意的東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