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怎麼算

這段日子我過得很糟。我淚流滿面地起床,然後淚流滿面地乘公車,淚流滿面地一個人回家,也是淚流滿面地一個人睡。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抑鬱情緒,我瘋了似的做了很多愚蠢事。每一個早上,在相同班次的公車上,我都是垂下頭來不止息地流著淚。有一個女孩總是留意著我,或者她覺得我好奇怪吧,每一天都如此傷心。可是,我每天都真的經歷錐心的痛呢。我一個人無法好好生活,我好想他。我想念過去他對我的好,給我枉費了的好。好想好想回到他的身邊來,抱著他、在他的懷抱裡就是我最安全最美好的時刻。我情緒壞得根本無法好好工作,無論我身處哪裡,我還是一樣淚流滿面。

這幾年來,我內心無從平靜過,情感起伏跌盪如坐過山車。不是我的生活特別精彩,只是我從來不給自己平靜和諧的生活。我摧毀了所有美好的東西,原來我天生就喜歡破壞、迷戀缺憾、沉醉傷痛,我不是不明白自己的問題,只是當我處於這麼一個抑鬱狀態時,我就是無法冷靜和理智,總是亂衝亂撞地瘋狂地把自己把對方迫得窒息。我已經想不出他要繼續愛我的理由。他知道嗎,我好想過著平靜又快樂的生活,我好想不再經歷肝腸寸斷的痛,我好想自己變得更好的。不要不要離棄我。我好害怕自己一個人獨力面對殘缺的生活。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悠,

多謝妳把這個日記的地址send給我, 好讓我可繼續了解妳的心事...

我也曾試過這種以淚洗面的日子, 而且連綿了大學生活的三年, 但如妳所寫一樣: 他知道嗎? 知道又如何, 會因此而改變嗎? 幸福會因我們的眼淚而回轉嗎?

雖然不認識妳, 但我想, 自己也可算是關心妳的...也相信這裏有很多人關心妳...妳不會是一個眾人的笑話. 所以, 請嘗試從生活中找點快樂給自己, 這樣才對得住自己...

Sunday, 09 October, 2005  
Blogger Ruth Tam said...

Really sorry to know you are so depressed. Please love youself.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uth

Thursday, 13 October,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