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Dry

現在很流行形容沒有愛情滋潤的人「很 dry」。沒有愛,沒有一個人與你分享生命,每天只有上班下班匆匆忙忙日復日未完的工作,心給掏空了,整個人沒有力量沒有方向很乾枯的狀態,這就是很 dry 了。沒有愛情的日子,離開他的身邊越遠,天氣越涼越乾燥,一顆心便越乾枯。每天,一個人在街上走著,感覺很厭倦,對工作如是,對生活如是,對愛的盼望已給一層又一層的灰沙籠罩著,想著離開某個人越來越遠,心便越難過,很恐懼一個人的孤單和寂寞,然後一邊走著一邊流著淚。忘記一段情、一個人,究竟要花上多少的時間呢?這樣的日子還得過多少天?如果用時間來療傷,過程漫長又痛苦,那麼儘快投入一段感情吧,這樣就是最快速最見效的方法了。他們每一個都這樣說:「趕快找個新男朋友吧。以你的條件,很容易呢!」說得好像隨便在地鐵裡抓著一個男人他就可以愛我了。其實,愛情要靠緣份機遇來造就的。但是如果我隨便的找個男人,然後催眠自己去投入一段新戀情,是不是很快就可以治療情感的傷痛?如果,今個晚上,我讓某個人抱著我吻著我,我是不是就可以暫時忘卻他曾經給過我的所有擁抱和熱吻...

4 Comments:

Blogger 程霜 said...

Q: 是不是很快就可以治療情感的傷痛?

A: It is just a patch to overcome/cover-up the pain, it is a short term medication but not a long term solution.

Q: 我是不是就可以暫時忘卻他曾經給過我的所有擁抱和熱吻...

A: No guarantee what happen AFTER, the pain may be even worst....

I suggest you need to see a counselor, before you meet a new boy friend.

Thursday, 27 October, 2005  
Blogger Carrie said...

Wish you get thru. the difficult times soon. Take care!

Thursday, 27 October, 2005  
Blogger Ruth Tam said...

I always wish you well.

Life is tough and painful. We feel so helpless sometimes. We are so desperate that we take whatever medication, even knowing it will be worse afterwards.

Friday, 28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這樣的心情大概維持得太長時間了. 要救自己的是自己強壯的心, 不是另一個男人.

Saturday, 29 October,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