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真,謝謝你!

真:

謝謝你。謝謝你帶我去看 Nana。我很喜歡。謝謝你陪我一起過每一年的生日。從來都沒有男生著緊我的生日,他們都不認為這該是個甚麼重要的日子,幸好還有你,還有你讓我覺得在這一天裡我就是較別的日子特別。

好喜歡兩個漂亮的 Nana,我也終於明白你為何如此喜歡她們了。我看著奈奈傷心地看著她的男朋友愛上別的女生,娜娜生氣地叫她把他爭回來,奈奈只有一直的哭,然後娜娜只有陪伴著受了傷的奈奈。我看得很心酸。這段日子,不是我陪伴著你,聽著你說跟他的故事,見著你為了他而流了一臉的淚,就是你陪伴著我,聽著我說跟他的故事,見著我為了他而流了一臉的淚。這段日子,如果沒有了你,我究竟如何一個人好好的面對所有的痛楚呢。我看著餐廳裡坐對面的你流著淚聽我描述我心裡的傷,我知道,只有你,跟我心靈最接近。

1 Comments:

Blogger Sheta said...

我剛看完 NANA,回家路上一直在想,我會不會遇到我的 NANA,無論是個男的,或是個女的。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