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我們倆

真:

深夜,我與你一起回家時,在巴士上,我把頭靠在你的肩上,然後你問:「真的會只剩下我們兩個嗎?」在緩緩行走在公路的巴士裡,在燈光昏暗的車廂中,我就覺得這個世界就真的只有剩下我和你,究竟是我們被世界摒棄了,還是我跟你都執意走上另一條跟別人走著的不大相同的路?

喝了酒,很睏,我把頭靠在你的肩上,合上雙眼,然後我聽到你輕輕的唱:

為何離別了 卻願再相隨
為何能共對 又平淡似水
問如何下去 為何猜不對
何謂愛 其實最愛只有誰

回家後這首歌也一直在腦裡迴旋,伴著我睡。謝謝你常常寵我,無論我做了幾多愚蠢事,你都總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經歷著人生。謝謝你常常讚美我,讓我覺得我是一直被受愛護。我想或許我不懂得愛,但我懂得友情呢。當你心情壞透的時候,我好想我們如 Nana 和 Nana 一樣,睡在一起,就讓我陪著你,渡過那個漫長的一夜。

忘了告訴你,你今天很漂亮。

1 Comments:

Blogger Ruth Tam said...

Sorry to know you are still unhappy. Glad to know you have a good friend.

Sunday, 13 November,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